单纯代表小明同学

医学牲。wb同名。

【响欣】妻管严

李响对安欣这人就是没辙。

从前是,现在也是。得哄着,像只猫,生气了就挠你。

大比武完了,安欣又闷着。觉得没名次,又是自己的错,偏偏张彪又去招惹他。

得,你张彪惹的事情,回头我又得哄着。


李响也没有想过安欣这么轴,还想着当年的事,不过这也好,我也总算把这话说出来了。省的一直梗着。这些年他憋着也难受,发泄出来也挺好的。

“我是刑警队长,你敢动我一下,马上让你滚蛋。”得,又要跟我生气了。但是安子,别那么规矩,想打我直接打。别那么规矩。天天憋着,我看着心疼。


“这事你怎么看?”这头还是得我来低。找个话茬,让他没有办法拒绝,躲我几天了都。嘿,我这是讨论案情。

“什么我怎么看?”得,这祖宗还没消气呢。

“你跟高启强熟啊。”“那这案子交给你办,行不行?”你这六年追着高启强跑,这案子你肯定不会放的,我要避嫌,倒不如直接交给你,你,我放心。

“你要躲啊。”“我这是回避。”抿唇低头,这态度可算是软下来了。

还真像只猫,得哄着。


跟主任聊完,这是等都不等啊,直接走啊。我知道你怕高启强跑了,这也不能挑事啊。村主任是见风使舵,两面三刀的。但他毕竟是莽村的人啊。“你别让他给你当枪使了。”

“这案子是不是交给我了。”又不理人了。

偏偏这时候我爸来了,生拉硬扯要我回去吃饭,这一回去,指不定又得说这案子的事,帮忙找工作的事,我是真不想回去。 

“叔叔。”叫这么亲热,也没有见着你对我温柔点。我爸咋就那么喜欢你呢,你说啥都听。搞不懂。

“那辆车。”咋,车都不给一块坐啊。咋地,去市里汇报就不能跟你坐一辆了。

我爸哪看的出来啊,我们这你我不分的好兄弟,汇报带着你一块,他觉得更行了。

成吧,看他高兴的,你就哄着老人家高兴吧。


“妻管严。”

“什么?”前面那小女警嘀咕了几句。

“我说您刚刚那样跟我妈管我爸抽烟特别像,四川话叫耙耳朵,咱们这就叫妻管严了。”

“一天到晚,想些正经的,别天天想些有的没的。”

“诶诶诶,李队你别不承认嘛,您爸听安队的话啊,叫儿媳妇说的都对。”

“仔细这话,别让安队听见了,回头骂你。”

儿媳妇啊,妻管严啊,你别说,还真挺像。

今晚上,安欣估计得加班了,给他带份肠粉回去吧。

还是得哄着。


评论(14)

热度(4149)

  1. 共1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