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纯代表小明同学

医学牲。wb同名。

【响欣】想听听我的情史吗?

李响最近有点郁闷。

明明他跟安欣才是正儿八经的一对,局里面那些小姑娘硬是觉得他们是好兄弟,天天想着给安欣介绍对象。

怎么我李响就长得这么不像安欣的对象啊?


上次李响他爸带着李青来警局看他(其实是李青硬要来的,不带他就赖在李响家里不走),就李响他爸那个热情的劲,就李青那句脱口而出的嫂子。李响想,这回总该知道我俩啥关系了吧?

结果,等他们一走,李响冷不丁听到一段对话。

“李队跟安队关系真好啊,还真是你我不分的好兄弟!”

“你就不怀疑他们俩有点啥不正当的关系?那个弟弟都喊嫂子诶。”

“这有啥啊?说明关系好,不怕这些。不过是直男的把戏。”

李响这都要听吐血了。


张彪算是局里最早知道李响跟安欣关系的一批人。至于他怎么知道的?这可有意思了。

有一次安欣跟李响吵架,吵的可凶了,张彪就想偷摸去看热闹,刚把门打开,就看见两个人抱在一起亲。那一幕给张彪的内心造成了极大的伤害,从那以后张彪再不找安欣的麻烦了,只能嘴巴上占点便宜。有时候,李响托张彪给安欣送点东西过去,张彪跟安欣那是,四目相对,相对无言啊。

这不,李响下班之后就把张彪找出来诉苦。

“彪子啊,你是最早知道我俩事情的,你说说,局里面的怎么就看不出不来我俩的关系啊?上次那个小高,当着我的面就要给安欣介绍对象,这事对吗?”

“响哥,照我看啊。这事得怪安欣,你看看安欣一天到晚招蜂引蝶的……”

“你闭嘴。这事怎么能怪他呢?明明就是他们看不出来,安欣对我明显就是照着对象来的,对其他人就是平常……”

张彪想,完了,响哥成恋爱脑了。


那天抓高启强回局里的时候,看着安欣在里面审高启强,一会又是“咱俩刚认识的时候”,一会又是“老高”。李响让自己冷静,千万要冷静,全队的人都在这里啊。但是茶杯的水是一口没喝,眼神是一刻都不想分给高启强。

“你师父是好人,你不会搞孩子,也不搞女人的。”李响咬咬后槽牙,这还需要你说出来?

李响也没有想到高启强会这么不配合,他干脆把建工集团上上下下一千多人外加工地的全写上去吧。这就是典型的不讲武德的犯罪分子,对待这些犯罪分子,不能绑住一只手来行动啊。

于是李响就直接把人拷警容镜前面了,等着陈书婷过来,就好激一激高启强。

谁知道高启强会叫安欣名字,啧,六年前也是这样,就会利用安欣的同情。

李响跟安欣争执的时候,高启强就在旁边煽风点火。安欣让他闭嘴,还把他手给掀开了。李响心里又高兴又生气,高兴安欣还是护着自己,知道李响的出发点;生气安欣还是看不清高启强的真面目。

安欣来翻钥匙的时候,李响可算是忍不住了。“你tmd让你别管了。”这一拳里既有对安欣的生气也有对自己的生气。气他看不清,气自己没办法。


这下,全局上下都知道了。刑侦那两队长大打出手,关系不好。有人向张彪求证,张彪嗤笑一声说,是打了,但是人家关系好着呢。心里苦笑,不过是小情侣的把戏罢了。

李响一听局里传出来这个消息,一下子就坐不住了。趁着安欣外出的功夫,召开了一个紧急会议。

“今天会议的名字叫做,我和安欣的关系。”

“我知道,最近局里有很多关于我们关系的猜测,我今天就来请大家听听我的情史。”

“是的,安欣是我的男朋友,我是安欣的男朋友。”

“散会。”


这下可把众人都听傻了,这啥时候的事?这么突然吗?只有张彪暗笑,爷是最早知道的。

安欣回来之后,发现众人看自己的眼神非常不对劲。刚想活跃气氛,就听见陆寒问自己

“师父,你……”

陆寒话还没有说完,就看见支队长办公室的门打开了,李响大步走向安欣。

“安欣,那天的事是我不对,我太激了。”

“没,没事啊,你这是搞什么。”

安欣察觉到气氛有点不对,只好对李响笑笑。结果下一秒,李响就直接亲了上去。亲完过后,什么也没说,转头就回办公室坐着了。

安欣整人都被亲懵了,现在还没回过神来。

“那个小陆啊,你要问什么来着?”

“没没,没啥事,师父你也不容易。”

“啥玩意?你别跑,给我说清楚。”

陆寒讪讪一笑,转身就跑。

安欣再看办公室里的其他人,都露出了一副本该如此的表情。


可怜我们的安欣警官,到最后都不知道李队干了什么。

从那以后,局里多了一个传闻,没事别给安欣介绍对象,不然李响能拉着你讲一下午他的情史。

评论(27)

热度(3967)

  1. 共20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